loading...
启航福利
slogan
腾讯官方正版 极速下载通道
下载完整端

掌上命运方舟
领专属福利

新闻资讯

    数据正在加载中……

数据正在加载中……

+ 阅读更多最新资讯
职业介绍
角色图
背景图
角色图
背景图

浏览角色特性

“抑制内心魔性,挥舞混沌之剑!”

银月刀锋是使用包括双剑和长剑在内的三把剑的潜伏者。永远保持冷静与理性,在敏捷双剑和沉重长剑中注入混沌之力,攻击疾如闪电但又节制严谨。尤其是双剑和长剑的连招,如同暴风骤雨般倾泻而出,瞬间压制敌人。

特性

剑术银月刀锋攻击及特定技能命中时,可以获得剑珠能量。当剑珠积累到一个以上时,即可进入剑术状态。在剑术状态下攻击速度、移动速度及给敌人造成的伤害会根据剑珠能量而提升,还能获得只能在剑术状态下使用的威力强大的刃爆技能。

  • 特性: 剑术

    特性: 剑术

  • 代表武器: 剑

    代表武器: 剑

方舟美术馆

    数据正在加载中……

+ 查看更多

    数据正在加载中……

+ 查看更多
  • 8/10 IGN 评分
  • 100/100 TheGamer 评分
  • 铂金奖 2022 Steam畅销榜
smilegate cadpa

腾讯互动娱乐|服务条款|隐私保护指引|儿童隐私保护指引|腾讯游戏招聘|腾讯游戏客服|游戏列表|广告服务及商务合作

© 2023 Smilegate RPG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Published by TENCENT.

本网络游戏适合16+岁的用户使用;为了您的健康,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。

批准文号:国新出审[2022]1670号|(署)网出证(粤)字第002号|出版物号:ISBN 978-7-498-09852-8|
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:12318

敬请期待

壁纸

原图尺寸:×

立即下载

适龄提醒

1)本游戏是一款玩法复杂、需投入较多时间和精力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,适用于年满16周岁及以上的用户,建议未成年人在家长监护下使用游戏产品。

2)游戏基于完全架空的背景和幻想世界观,画面为三维近写实风格,游戏中有丰富的音效来烘托游戏氛围,包括激烈的战斗和对抗音效,游戏中有与剧情相关的对抗内容,且有玩家之间的竟技玩法,但对抗画面以非写实的形式出现。游戏中存在基于文字的自由交流的陌生人社交系统,社交系统的管理遵循相关法律法规。

3)本游戏中有用户实名认证系统,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将接受以下管理:游戏中部分玩法和道具需要付费。未满12周岁的用户不能付费;12周岁以上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,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50元人民币,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200元人民币;16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用户,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100元人民币,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400元人民币。
未成年人用户每日22点到次日8点不得使用,法定节假日每天不得使用超过2小时,其他时间每天不得使用超过1小时。

确定